首页 >> 大展征稿

征集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摄影师聚焦四川巨变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1-05-11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前行!100年沧桑巨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有幸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好日子。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摄影师聚焦四川巨变"摄影作品展征稿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

        支持媒体:民族杂志社、 四川艺术网

二、征稿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讴歌新时代四川巨变为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反映全省各族人民群众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

  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和反映党领导下的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所取得的辉煌业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代表人物的感人故事,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三、征稿时间

  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四、征稿细则

  1.征集作品须拍摄于四川省境内,与征稿主题相关的摄影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反映四川省经济、文化、民族团结、社会发展、历史变迁、城市景观、工业、特色农业、自然生态、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内容的摄影作品。省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一律以电子文件形式投稿,拍摄设备不限。

  2.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请采用电子文件方式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文件数据原则上在3M以上)。投稿邮箱:326369306@qq.com。

  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每人限投5件(组照为一件)。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邮件请务必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姓名+联系方式)"字样,作品须按"标题+拍摄时间、地点+简短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命名,如:

《泸定大渡河特大桥》2018年2月6日,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泸定大渡河兴康特大桥是一座建设在高海拔、高地震烈度带、复杂风场环境下的超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全桥长1411米,主跨1100米,采用钢混叠合桥道系,总造价超过10亿元,被誉为"川藏第一桥"。作者:张三 13888888888  上述四要素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参选。

  特别提示:必须将所有照片建一个文件夹打包,文件夹名称与邮件主题名称相同,一个参赛者一个文件包发邮箱;谢绝在同一个比赛中多次或重复投稿。

  3.参赛作品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内容。

  4.本次影展不收取参展费用,来稿一律不退。

  5.征集作品须为参与者本人完全原创作品,若有侵害他人各类权益的情况,均由参与者独自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6.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广播、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及其文字说明。

  7.展览方式为在线影展,视情况择期组织线下展览。

  8.摄影展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

  9.参与本次征集活动者将视为阅读并全面理解本次征集活动内容,主办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投稿回报

  1.举办在线影展,视情况择期组织线下展览。

  2.颁发电子版入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