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摄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张双双 责编:张双双 2021-03-24

1616554217488960.jpg

会议现场

        3月1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副主席居杨,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夫波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摄协机关各处室、艺术中心各处室处级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中国摄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通报中国摄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名单。

1616554217757883.jpg

郑更生作总结讲话

        郑更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从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人员表示,会议既是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动员会,也是对中国摄协党员干部的专题辅导会。中国摄协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推动摄影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