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影像产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12-14

1607911255866656.jpg

与会委员合影留念。

12月11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产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专业委员会工作处副处长李文敏,影像产业委员会主任线云强,秘书长高扬,委员钟维兴、罗勇、王军、严志刚、李欣、柴继军、杨玉辉参加会议。在大鹏的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王悦,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琛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委员们就2020年影像产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尤其对影像收藏、影像评价体系的建立,以及影像产业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规范进行了全面分析。会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视野,广泛调研,加强委员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力度,加强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三是加强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广泛联络团结本专业领域摄影工作者,为专委会提供舆情信息、学术成果和对策建议。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181+181”摄影艺术作品展。并于11日下午参加中国大鹏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开幕式,参观深圳市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