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直击

李舸:我想对你说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李舸 责编:张双双 2020-02-25

2020年2月20日,中国摄影家协会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乘坐高铁到达武汉后,于当晚22时参加了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明确了拍摄任务和要求,并与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和赴鄂有关媒体摄影记者等取得联系,迅速布置并展开相关工作。

在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区协调会上,小分队得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队是到达该院最早的援鄂医疗队的情况下,中国摄协主席李舸以一名摄影师身份利用医护人员交接班间隙,和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医疗队部分换班下来的队员一起拍摄了抖音短视频,共同参与“我想对你说”爱心传递活动。随后,小分队一行还采访拍摄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及其所在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的远程诊疗等工作场景,并与李兰娟院士及其团队共同拍摄“我想对你说”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