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直击

“疫”线报道|为“天使”造像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02-24

 2月20日,在中国摄影家协会驻地,举行了中国摄协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出征仪式。由中国摄协主席李舸率队,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原主任刘宇、《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网络信息处编辑陈黎明组成的摄影小分队逆行武汉。

李舸表示,中国摄协小分队此次赶赴湖北,主要承担两项职能:一是到一线拍摄或完成报道任务,二是发挥组织、协调功能,让奋战在一线的摄影人团结协作,努力做到在鄂医疗队拍摄全覆盖,充分挖掘医务人员中的先进典型和生动事例,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声助力,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李舸还特别强调,这次小分队的行动目前只针对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摄影记者,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创作者按照有关要求和中国摄协此前发出的倡议,做好自身防护,记录身边的动人故事。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