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网络直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9-08-10

【直播地址】

http://zhibo.cflac.org.cn/user/pc/live.html?channelid=ff8080816b9798fa016c6fee564e00fa&mode=0


【直播信息】

直播活动: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开幕式

主办单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直播支持: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直播时间:8月10日 10:00-11:30,开幕式网络直播


【活动介绍】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00于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开幕式。


全国农民摄影大展自创办以来,坚持用影像记录农村变化,反映农业发展,讲述农民故事。“新农村建设纪实摄影工程”历经十余年,初心不改。


本次大展设置了五个主题,分别是焕新、家园、农事、传承、异乡。大展自2019年4月征稿开始,到5月31日征稿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489位作者的43527幅来稿, 这些数字也足以说明“全国农民摄影大展”这一品牌摄影活动在全国所产生的越发广泛的影响力。广大摄影人将镜头对准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景,通过影像从各个不同的侧面,展现农村的建设成就,赞美家园也抒发乡愁,讲述春耕秋收的故事,记录乡村传统风俗文化,温暖漂泊在外的游子……


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衰则国家衰。愿这些根植于泥土且充满温度的摄影作品成为新时代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的影像见证,也成为激励我们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