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出版社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9-04-25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摄协机关党委的号召下,3月27日下午,出版社党支部与新宫村党总支进行支部共建,互相交流经验,出版社党支部向新宫村党总支赠送了出版社图书,支部书记高扬开展了志愿摄影讲座活动。通过交流分享读书感悟,促进支部间共享知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为新农村建设补充精神食粮。

新宫村党总支向党员们介绍了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带领党员们参观了新宫村文化活动中心。中心展出了新宫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赞叹不已,感受着新农村建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力量,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找到了自己需要不断努力的方向。

党员们决心要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文化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交流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与新宫村党员合影留念。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出版社党支部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