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聚焦垃圾分类——第五届“万科杯” 深圳企业文化摄影大展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8-12-08

垃圾分类看似小事,实则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强调,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关系13亿多人生活环境改善,关系垃圾能不能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12月11日,一场有关建设美丽深圳、聚焦“垃圾分类”的摄影展即将启幕。

海报1.jpg

建设美丽深圳、聚焦“垃圾分类”——第五届“万科杯” 深圳企业文化摄影大展

时间:2018.12.11-12.16 

地点 :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天安文化广场

主办:万科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

承办: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

支持: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

第五届“万科杯” 深圳企业文化摄影大展——建设美丽深圳、聚焦“垃圾分类”自4月21日大展启动以来,全面征集反映市民关注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公益环保、反映社会积极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近日,第五届“万科杯”评审会在深圳万科总部6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最终产生了人文类、风光类优秀作品各50幅(组)。

为总结第五届“万科杯” 深圳企业文化摄影大展发展成果,宣传了垃圾分类收集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与方法,培养了广大市民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百姓的文明素养。将举办第五届“万科杯” 优秀摄影作品展。届时,欢迎广大摄影人莅临参观!

部分入选作品:

曾向阳《山竹过后》

李玉龙《“眼”》

王少斌《港口美容师》

王少斌《港口美容师》

郑暨建《童心》1.jpg郑暨建《童心》

周亮文《 红色美容师》

更多入选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