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西部牛仔队”决战英雄会,五员大将名单出炉,战队导师公布!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8-11-02

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于11月18日在河南三门峡举行。“英雄会”作为本届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将为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示创作能力的平台。

经过三个半月的英雄召集,惨烈的“英雄争霸战”即将登场。继三个阶段的征集选拔后,针对上述三阶段优秀作者的终评已完成。“西部牛仔队”(中国摄影家协会网队)最终选择5名摄影师组队参加“三门峡终极争霸”,他们是陈宁(四川)、吴凡(甘肃)、李杰(陕西)、王伟涛(陕西)、王汉冰(新疆)

与此同时,“西部牛仔队”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当代知名报道和纪实摄影师严志刚担任本战队导师,他将带领5名“西部英雄”,与其他5支战队决战三门峡。

带队导师及代表作品

yzg_2018-11-02_16_30_16.jpeg

严志刚,中国当代知名报道和纪实摄影师、策展人和平台运营者。1992年起从事职业摄影记者生涯。严志刚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历任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委员会委员、产业委员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90年代以来,严志刚是一个活跃的优秀摄影师,他主要作品集中在新闻报道、纪实和肖像领域。

“西部牛仔”队员作品

陈宁

吴凡

李杰

王伟涛

王汉冰

英雄会简介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国内创办最早、影响广泛的摄影节庆活动,是中国摄影人展示作品、交流技艺、探讨发展的盛会。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于2018年11月18日在三门峡举行。“英雄会”作为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将为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示创作能力的平台。经过三个月和三项主题的征稿,并通过评委会对投稿作者的综合资质评审,遴选出个人能力突出且具有团队精神的优秀摄影师组合成创作团队,于2018年11月13日聚集三门峡,角逐“英雄团队”和“超级英雄”称号,夺取创作基金,亮相摄影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