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首办摄影认证原作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8-10-16

10月15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理论委员会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理论委员会、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特想·光影(深圳)新星图片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摄影原作展在特想·光影(深圳)新星图片有限公司拉开了帷幕。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协商业摄影委员会主任王琛,《中国摄影》杂志主编、中国摄协商业摄影委员会秘书长徐艳娟,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分别致辞。

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摄影原作展开幕.jpg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委员摄影原作展现场

展览展出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王琛、王敬民、吉龙生、汤辉、李嘉宾、杨勇、张华斌、陈海汶、罗韬、封建平、胡国庆、庹兵、颜志雄十三人的十四幅摄影作品。参展作品均是每一位委员亲自挑选的摄影经典作品,并且均经过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认证的原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原作展别出一格,创新性呈现商业与版权相结合的展览方式,将每人的签名原作与著作权版权鉴定认证书同步展示。一方面强调了摄影商业化离不开版权保护,另一方面也突出了版权保护的发展对商业摄影的促进作用,原作展作品由特想专业制作输出。

640.webp (33).jpg

展览现场

本次原作展别出一格,创新性呈现商业与版权相结合的展览方式,将每人的签名原作与著作权版权鉴定认证书同步展示。

展览现场,这些或色彩绚丽、或白黑分明、或意境深远、或自成一家的摄影展览作品,在每一位委员的亲自解说下,富有了丰富内涵,展示了中国摄协商业委员会创作的多元性与创造力。

640.webp (32).jpg

展览现场

部分展览作品:

640.webp (36).jpg

印尼新几内亚岛 部落酋长  2018年 王琛

640.webp (38).jpg

“逸”   2005年 王敬民

640.webp (37).jpg

灵悟  2006年 颜志雄

640.webp (39).jpg

老伙计  2011年 杨勇

罗韬.jpg

罗韬 摄影

王琛2015年5月1号亚洲帕崂世界遗产地、骑士612拍摄、底片尺寸:6cmx12cm1-529.jpg

亚洲帕崂世界遗产地,2015年5月1日。王琛

汤辉作品-击剑.jpg击剑 汤辉 摄

张华斌 中国红.jpg 中国红  张华斌 摄

胡国庆《夏季的风》-夏季女鞋广告.jpg《夏季的风》-夏季女鞋广告 胡国庆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