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聚焦

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产业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镇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2018-09-29

微信图片_20180929225129.jpg9月28日,中国摄协影像产业专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北镇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各专业领域专家的学术引领和专业指导作用,2018年中国摄影家协会经过认真调研,产生了新一届的专业委员会。这是中国摄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按照中国文联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家学者作用的工作体现。

9月28日,在北镇举行的中国摄协影像产业专业委员第一次会议即是落实7月26日召开的中国摄协专委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的一次会议。

中国摄协主席李舸出席会议并讲话。影像产业专委会委员万捷、严志刚、李红、李欣、杨玉辉、武普敖、罗勇、钟维兴、柴继军,秘书长高扬先后在会上发言,谋划未来五年该专委会的方向、任务、具体举措等。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专委会工作处负责人、中国摄协学术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谢雨玫列席会议。中国摄协副主席、影像产业专委会主任线云强主持会议。

2.jpg李舸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舸在讲话中阐述了影像产业专委会成立的缘起、目的,并结合会上委员的发言就下一步该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强调专委会主任委员都要首先明确,能做什么事,未来要做什么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

3.jpg线云强主持会议。

线云强在总结发言时说,会后将对委员们的发言进行梳理,形成文本,在进一步与大家沟通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最终的五年工作规划,并就规划,详细落实具体工作。

4.jpg会议现场。

5.jpg与会人员合影。

为了让委员们明晰自己的职责、任务,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本次会议前,还举行了预备会议。预备会上谢雨玫就《中国摄影家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线云强做了动员讲话,北镇市市委书记、市长刘鑫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