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聚焦

第三期中国文联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责编:张双双 2018-09-27

215528255.jpg开班仪式现场

9月25日,第三期中国文联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来自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的43名处级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采取合作办学的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文联年轻干部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推动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1391387323.jpg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由中国文联人事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联合举办,从理论素养、能力素养、文艺素养、综合素养等多方面入手,相应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提升高效沟通协调能力》 《通过项目管理有效提升执行力》 《文艺工作者必备的人文素养与情怀》 《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 《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国家形势安全与周边战略》以及现场教学和拓展训练等等课程,由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防大学、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等院校机构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937831659.jpg

领导与学员合影

本期培训班将于9月2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