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概览》图书征集摄影作品

来源:中国国家公园网 责编:张双双 2018-09-18

国家级风景名胜资源是中华民族珍贵的、不可再生的自然文化遗产,截止2017年,国务院审批通过共九批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达244个。为促进风景名胜区可持续发展,面向公众宣传风景名胜资源保护理念,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书画专家委员会特举办《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概览》图书用图片的征集活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书画专家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征稿内容:

全面征集244个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相关标识性景点摄影作品,每个景区1-3幅标识性景点摄影作品,用于“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概览”图书出版。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

参与对象: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组织成员和广大游客均可投稿。

荣誉设置:

1、入选作品将用于出版物《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概览》一书,入选每幅奖励图书一本(同一作者限3本)。

2、从入选作品中再选择50幅优秀作品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北京玉渊潭公园影廊展出。

征集方式:

作者投稿单幅,每人限10幅以内。

投稿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作品,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姓名、电话。

作品入选后,主办、承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5MB)。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微信图片_20180918140010.jpg

相关链接:

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