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招募遴选 | 英国INNOVA英乐艺术纸品牌助力中国摄影师走入美国Photo LA

来源:鲍利辉的秘境世界 责编:张双双 2018-08-17

Photo LA摄影艺术博览会作为全球三大图片交易组织之一,有着26年的成熟运营机制和广阔的影像交易市场,在全球影像交易界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力。

【第25届,26届Photo LA官方画册】

640.webp.jpg

此次Photo LA摄影艺术博览会首次开展在大中华区的官方合作,特意聘请鲍利辉先生、王波女士担任Photo LA大中华区的联合策展人。聘请Becky Bao作为Photo LA大中华区的执行策展人。CAC国际荣幸地聘请到SIPA图片社总裁、华人著名收藏家——靳宏伟先生,担任Photo LA大中华区艺术顾问。

在发布了相关通告之后,有许多国内知名摄影师和画廊都已经积极的与我们取得了联系,甚至还引起了许多海内外艺术资源的关注,并纷纷找到我们希望能提供支持和赞助,助力中国摄影师走入美国,走入国际影像市场。

640.webp (3).jpg

英国INNOVA英乐艺术纸就是其中之一,INNOVA英乐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艺术纸公司,是原产英国的收藏级艺术纸品,深受国际摄影大师的青睐。英乐艺术纸也是本次 Photo LA 中国部分的官方推荐艺术用纸。

英国INNOVA英乐艺术纸与Photo LA中国团队共同设立一个“生活在别处——启程”Innova影像奖,并从全国征集招募一位摄影师,提供全程赞助,将他的作品带到PhotoLA。

除此以外,INNOVA英乐还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海外资源,促进中国影像市场的国际交流。他们在美国有许多优秀的签约摄影师,此行中国画廊和摄影师前往洛杉矶之后,他们将开展一个英乐—INNOVA艺术交流日(交流夜),让国内外的摄影师和摄影艺术机构能够展开点对点的交流和分享。

〈“生活在别处——启程”全国征集招募摄影师〉

【投稿时间】:2018年08月15日—2018年11月1日
 
【评委团队】:
由国内外著名摄影师、策展人与收藏家组成的顶级权威团队。
具体名单稍后公布。

【福 利】:
参展Photo LA,带着自己的摄影作品走入美国,实现作品价值归属;
积累参与国际摄影展览与影像交易的经验与资历;
参与“INNOVA艺术交流日”,与各国摄影师、摄影艺术机构、企业机构交流学习;
INNOVA以及CAC国际对摄影师的培养和推广;
有机会以巡展的方式,参与大理国际影会、亚洲先锋摄影师成长计划、国际摄影工作坊、国际艺术家驻地计划。
Photo LA之行的定制画册,将会包含每一位中国摄影师到Photo LA参展的介绍与推介。

【摄影师招募条件】:
不限地域,两岸三地、乃至全球华人摄影师均可投稿;
不限年龄,符合当地法律规定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均可投稿;
有参加大型展览(国内外不限)经验者优先;
有长期关注某一题材并进行拍摄的经验;
拥有丰富的摄影创作经验以及独立思考能力、保持独立意识的摄影师;
参加以及筹备第27届Photo LA期间有充足档期且可自由支配,不受第三方约束。

【投稿规则】:
本次投稿需提交一份个人艺术履历,以及8—10幅作品(作品需为JPEG (.jpg)格式,300dpi 清晰度,文件量大小推荐在 2 mb以上,像素 1000 万以上)。
个人艺术履历和作品均发送至邮箱:325861262@qq.com.;
投稿作品体裁、风格不限,纪实、风光、当代均可;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作品目前未被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
投稿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本人承担。

 不同风格摄影师 & INNOVA艺术纸张

<JimMcHugh,美国>
·  擅长将传统摄影与数字复制技术相结合。最出名的是他的明星肖像系列与大幅面的洛杉矶宝丽来打印作品。他使用不寻常的方式来拍摄寻常的事物已达30多年。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摄影学院的硕士项目,他为『人物』杂志贡献了多幅作品。他也是格莱美奖的官方摄影师,登上过《安邸》杂志的封面。他的作品屡获殊荣,并被收入许多知名藏品,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沃克艺术中心』,『宝丽来收藏』等。他的摄影作品在国内外广泛展出,并被收录多本书籍中,包括作为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的《我看待事情的方式》封面。
·  Jim的肖像作品《安迪沃霍尔》使用Innova典藏系列『展览级钡基相纸310克』打印。这款平滑半光泽纸不含荧光增白剂,可清晰地看到原版负片所拥有的胶片纤维质感,其真正的数码暗房硫酸钡涂层使其完全像传统暗房作品。640.webp (4).jpg

·  艺术家点评:
『Innova系列产品棒极了,有许多可选,但我仍有几款最爱,包括数码暗房系列与收藏级亚光油画布。』


<SimonBull, 英国>
·  擅长HDR摄影,能展现纹理并创造一种接近3D手绘的质感。他最出名的作品是摄于肯尼亚的一组作品。他的作品在一系列的摄影专业杂志发表,包括在《数码摄影家》与《数码摄影爱好者》上的4页作品集。
·  Simon的这幅《蒂克斯伯里修道院》使用Innova典藏系列的『照相棉纸315克』输出。这款纯棉平滑面艺术纸能确保所有摄影师捕捉的细节被完整的展现出来。


640.webp (5).jpg·    
·  摄影师点评:
『我很高兴与荣幸Innova艺术纸摄影在2014德国慕尼黑的FESPA数码展上展示我的作品。能够用喷墨艺术纸打印出如此巨大的画幅,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结果。他们的纸与油画布完美地展现了影像放大后的细节并且没有任何画质的损失。Innova的创新产品与专业技能很好地达到了作品的效果。感谢Innova』


<GerryCoe,北爱尔兰>
·  有着50多年的摄影生涯,擅长使用iPhone或手机摄影。他是全球第一位靠使用iPhone摄影而获得『英国专业影像师学会』(BIPP)会员资格的摄影师。他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两次获得英国专业影像师学会PeterGrudgeon奖的会员(2009和2012年)。他也是『皇家摄影协会』(RPS),『摄影大师协会』(MPA)会员,以及『人像摄影家协会』(SWPP)会员。他的多幅作品都被选入皇家阿尔斯特大学的年度展览中,同时许多作品被私人收藏。Gerry为许多报刊贡献作品,包括:MacWorld,《每日电讯报》以及《卫报》。
·  Gerry的作品《都柏林的半便士桥》使用Innova典藏系列『法比亚诺版画棉纸310克』打印。这款自然白、不含荧光增白剂的纯棉模造纸完美地展现了这幅单色调作品所拥有的中性色调。

640.webp (6).jpg

·  艺术家点评:
『从我第一次开始使用Innova艺术纸后,我就再也没换过。我喜欢他们纸张的触感,特别喜欢柔性纹理与平滑面的纸,特别适合于我的iPhone影像与我非常特别的『铅笔肖像』的高色调图像』


<BarrieTumbridge, 英国>
·  擅长风景摄影但也是优秀的肖像摄影师。他曾担任『英国摄影大师协会』主席两年。他广泛旅行,创作了一系列的数码影像作品,并教授摄影。
·  Barrie的作品『清晨的林迪斯古堡』使用Innova典藏系列『蚀刻棉纸315克』打印。此款柔性纹理全棉纸将该幅作品的纹理展现无遗。

    640.webp (7).jpg

·  摄影师点评:
『我第一次用喷墨打印时,对纸张的品质非常失望。试用过太多的纸,浪费了太多的墨,想要达到我想要的档案级品质。后来试用过Innova后,我惊叹于色彩与细节的品质。我主要使用数码暗房系列纸打印我的彩色作品,用亚面纸打印黑白作品。我特别喜欢数码暗房超平滑光泽纸,我爱这款纸的克重与表面,非常平滑,但又为最终的打印带来些许纹理。它能展现色彩的细微之处以及作品的每个细节』


<SteveSmith,英国>
·  擅长街头摄影,捕捉日常的发生,事件与环境中的人。他的职业开始于暗房摄影,作品屡次收入不同的展览,包括『伦敦沙龙』。从2005年开始使用喷墨打印,创造了多幅在世界范围内被收藏的作品,赢得过多次权威大奖。
·  Steve的作品『水孩』使用Innova典藏系列『展览光泽棉纸335克』打印。这款全棉纸使用Innova革命性的数码暗房涂层,提供了精细的纹理以及水滴反光所带来的高光质感。
  640.webp (8).jpg

·  艺术家点评:
『使用Innova数码暗房纸能让我完全满意,品质一流。作为摄影家,第一重要的是打印完成的品质,而我从未对Innova失望。打印作品像极了传统暗房纤维纸,出来的效果超群。市场上可选的纸很多,许多是贴牌产品,品质一般。所以能在这个阶段找到一些我完全满意,与打印机完好配合的纸,真是让人松了口气。』


【INNOVA输出部分展览展示】

广州青年影像

640.webp (9).jpg

成都金色华林美术设计有限公司

640.webp (10).jpg

北京格外艺术微喷工作室

640.webp (11).jpg

承德硕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640.webp (12).jpg

Photo one 杭州

640.webp (13).jpg

Innova英乐艺术纸是英国收藏级艺术纸品牌,包括顶级的典藏系列和中端的Innova系列。英乐艺术纸是世界主流艺术纸品牌之一,拥有全球最广泛的喷墨艺术纸产品线:
• 纯正英国生产品质,专注于数字微喷艺术纸
• 拥有自己的涂层研发团队,自有涂层配方IP
• 2006年创造“数码暗房”系列产品,模仿传统暗房的质感,获得TIPA大奖
• 2010年创造“喷墨大师”油画装裱方案,获得FATG创新大奖
• 2016年与欧洲最古老的纸厂意大利Fabriano创造了基于世界最负胜名的模造纸的喷墨用艺术家水彩纸
• 管理与研发团队自1990年代即创造了第一代数字喷墨艺术纸
• 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包括在英国、美国和中国的本土供应体系
• 英国艺术交易公会(FATG)成员,全球最多AttSure认证产品

640.webp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