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名单揭晓 | “感光计划”签约候选人及第一批培训名单公布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8-08-09

1533711957256de10f89bb6.jpg

7月1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今日头条启动”感光计划”公益项目。截止今天,我们已经收到了200余位摄影师报名。参照过往作品、对公益的理解和相关经历等,今日头条连同中国摄影家协会及合作基金会一起确定了40名“感光计划”公益项目签约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其中有13名摄影师将率先进入第一批“感光计划”公益项目培训营中,他们分别是:@林海音、闫飞、@予图、@焦点图、@路人的眼睛、杨宽、@目客志、@大萌Love、@凡拍、@张艺摄影、林剑、@益摄汇、@黑土影像,首批入围“感光计划”公益项目培训营的摄影师将于8月25-8月28日在中国摄影家协会进行为期4天的课程培训。

凡报名“感光计划”公益项目的摄影师,我们都将通过邮件向您回复入围结果。此外,我们也将继续对后续报名的摄影师进行审核筛选与培训。

注意:如果你也想报名参加“感光计划”公益项目,请发送个人简介、作品链接、对公益的理解至foto@bytedance.com,期待你的来信。

后续进展请继续关注中国摄影家协会官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同步项目信息。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投稿前建议先认真阅读:如何理解公益类报道摄影师的身份与工作特质?

活动详情点击:感光计划”,助力公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