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张迪 责编:张双双 2018-07-19

微信图片_20180718160028.jpg会议现场

7月18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国栋出席会议,市文联副主席戢彩玲主持会议。来自全市摄影界的5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一致通过了《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第四届《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章程》。大会认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期间,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文联的关心指导下,三门峡摄影事业取得了崭新的成就。三门峡市摄协一贯认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在人才培养、摄影作品推选、创作服务群众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为推动三门峡的文化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18160058.jpg

参会代表投票选举

会议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理事会和主席团。孙振军当选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王宏伟、石旭民、李迎春、吕成、杜杰、张明云、赵亮、梁志杰、姬凌滨、彭安朝当选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副主席,成文杰当选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秘书长。

会议指出,目前三门峡市摄协已拥有市级会员1200人,其中国家级会员28人,省级会员90人。第四届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和理事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艺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弘扬主旋律,尊重文艺规律,开拓创新,繁荣和发展摄影事业,创作出更多优秀摄影作品,努力让三门峡的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文艺色彩和文化温度。

微信图片_20180718160017.jpg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摄影工作者要坚持文化自信,保持摄影事业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保持对自身文化理想、文化价值的高度信心,保持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自信。要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全面推进摄影创作,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赛事,同时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重点打造文化品牌,大力开展公益性文化活动,用精彩的摄影作品丰富三门峡市民的文化生活,走进百姓生活。要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大会为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开放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为三门峡的摄影事业和文化事业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718155953.jpg主席团成员合影

短暂休会后,召开了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聘请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顾问等。马合福、高建设被聘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名誉主席,尚继汉、任尚斌、郭长忠、郭学乐、王新亮被聘为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顾问。

连任摄协主席的孙振军向记者表示,本届理事会与主席团成员,将继续当好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助手,当好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下属,当好中摄协、省摄协的帮手,当好全体会员、摄影艺术家发挥作用的抓手,为打造“五彩三门峡”殚精竭虑、尽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180718160023.jpg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名单

主席:孙振军

副主席:王宏伟  石旭民  李迎春  

吕  成  杜  杰  张明云  赵  亮  

梁志杰   姬凌滨  彭安朝

秘书长:成文杰

理事:丁  健  王宏伟  卢萍(女) 石旭民  孙  凯  孙振军  成文杰 兀增刚  李春晓  李盘铭  李迎春  吕  成  朱占军  陈庭香(女) 杜  杰  杨传河  杨国良  杨  浩  张红兵  张明亮  张明云  张  楠  姚书勤  赵  亮  赵  勇  郑军胜  郭卫祁  贺俊峡  高予川  姬凌滨  常亚民  梁志杰  彭安朝

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名誉主席、顾问名单

名誉主席:马合福  高建设

顾       问:尚继汉  任尚斌  郭长忠   郭学乐  王新亮  

秘书长:成文杰

副秘书长:卢  萍  陈庭香  杨  浩  张  楠

办公室主任:郭跃平

办公室副主任:张  瑜  范海阳  刘舰宇

本文配图由三门峡市摄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