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浙江省第17届摄影艺术展评审工作在杭州举行

来源:浙江省摄协 作者:毛小芳 责编:张双双 2018-07-11

640.webp.jpg

评审会现场

浙江省第十七届摄影艺术展评审会议6月26日至28日在省文联七楼会议室举行。

由浙江省文联主办,省摄协、宁波市文联、宁波美术馆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摄影艺术展是省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全省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影展旨在体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倡导“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创作,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精品力作,推荐新生力量,整体呈现浙江摄影界二年来的创作趋势,为浙江摄影出精品出人才和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640.webp (1).jpg评审会现场

本届省展自2018年3月征稿启动至6月10号截稿,得到了各市县摄协,行业摄协,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市县摄协组织广泛发动会员投稿,温州、金华、湖州、绍兴、临安、建德、德清、海宁、松阳、安吉、台州公安、丽水市青年摄协、温州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院等摄影组织集体送参展作品,充分显示了浙江省摄影艺术展在浙江摄影人心中的重要地位。影展共收到1877位参赛作者来稿计8179件作品,其中纪录(文献)组4448件、艺术组2856件、商业组214件、多媒体组107件、摄影画册手工书97件、青年组457件。

640.webp (2).jpg评审会现场

本届省展投稿作者中既有活跃在摄影一线的知名摄影家,也有入选“新峰计划”的青年作者以及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省内各大高校的师生,突出了本届摄影艺术展参展人群的多元化。

各组经过了两天时间的四轮评选,顺利完成了浙江省第十七届摄影艺术类各类别的评审任务,随后将进行公示。

640.webp (3).jpg浙江省第十七届摄影艺术展评审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