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荷香溢远•太液涟漪”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8-06-22

194447opdwotbb38ebkuwe.png

走进北海公园,御苑荷花映白塔的美丽盛景首先映入眼帘。为丰富北海公园的文化氛围,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2018年北海公园荷花节为游客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享受。

为传承和展示北海公园优质的生态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美丽的荷花文化,进一步宣传推介北海公园的荷花,树立皇家园林荷花的品牌形象,由北京市北海公园管理处主办的“荷香溢远•太液涟漪”摄影作品展面向公众征集相关摄影作品,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佳作。

194447d3pu3blple8uu9b8.jpg景卫东 摄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市北海公园管理处

承办单位: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中国国家公园网

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

 “荷香溢远•太液涟漪”摄影作品征集展

2、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0日——2018年7月20日

3、参与对象

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组织成员和广大游客均可投稿。

4、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反映与荷花文化有关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民俗文化和人文景观的摄影作品。鼓励作品取材于北京北海公园的荷花,要求画面中荷花与北海公园内建筑有关联的作品。

荣誉设置

1、入展作品50幅,将于2018年8月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

2、入展作者可获得北京北海公园颁发的入展证书及北海公园文创纪念品。

作品入选后,主办、承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5MB)。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征集方式

个人投稿单幅限10幅以内。

1、视觉中国线上投稿;

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作品,注明姓名、电话、拍摄地点、作品标题。

194447ed684rqzpw91r638.jpg

扫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