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第十一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征稿

来源:西藏摄影家协会 责编:zss 2018-05-29

微信图片_20180529134427.jpg

连续举办十届的“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与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一路同行,共同用光影记录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所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今年,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将在拉萨举办“第十一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现面向区内外征稿。

【征集主题】

参展作品要求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反映西藏各地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人文风情,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征稿时间】

2018年5月29日—7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每名作者投稿数量限15件(幅)。每件组照限4—10幅,并附图片序号和内容简介(组照按1件计算)。

3、投稿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不限,胶片(扫描)与数码不限。

4、投稿作品请实名打包传发,在每幅作品下命名填写:作者名+作品标题+单位+手机号+拍摄时间地点。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大小3MB以上。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可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技术调整。

5、参展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无争议著作权的作品,投稿作品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本次摄影大展活动不收参展费。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以印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不再支付稿酬。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第十一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组委会。凡参评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评选时间】

拟定于2018年8月1日在拉萨进行终评,评选委员会由国内著名摄影家组成,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摄影作品。

【展览开幕暨颁奖】

时间:2018年9月10日

地点: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

【展期】15天(9月10日—24日)

【评奖公示】

在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文联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联系方式】

1、组委会地址:西藏拉萨市北京中路85号西藏摄影家协会

2、投稿邮箱:xzsyjxh@163.com

3、联系人及电话:

扎 顿 13518903323

普布次仁 1398909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