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深致”陈茂盛个人摄影艺术作品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8-05-10

2111196285.jpg展览开幕现场  王笠 摄影  主办方供图

4月21日上午,“深致”陈茂盛个人摄影艺术作品展在福田高铁站隆重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王玉文,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原中国摄影家协会组联部主任包旭东,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坚,秘书长夏敏,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少宁,成都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郭际,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萧景勋,企摄协(深圳)资深荣誉主席曾石泉、执行主席王琛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琛介绍了“深致”陈茂盛摄影作品展的创作思路。此次“深致”摄影展展出的98幅摄影作品,体现了陈茂盛的“我世界”(摄影者精神世界与物质世界的关系),将摄影与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与感悟融合为一,意味深远。

陈茂盛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副主席。酷爱摄影、擅长航拍。摄影作品与作品集参加过国内外摄影大展并多次获奖,部分佳作被国内外知名报刊、杂志、网站刊登及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