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8-05-03

4月29日 ,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拉开帷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假期里休闲游玩的人们增添了诸多乐趣。

 _G9A0031.JPG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好客山东”栏目组共同举办的“好客槐香、花开新时代“孤岛“五·一”特别节目举行。元卿 摄

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华诗词研究院原副院长、诗词家杂志社顾问蔡世平,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福生,市旅发委主任宋家敬,济军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副政委孙少军,孤岛采油厂、孤岛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衍军,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大学教授耿建华,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市文联副主席周长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作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词家杂志社主编王海峰等出席开幕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主持开幕式,区委书记苟增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河口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苟增杰说,近年来,河口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一极两区”,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产业强区迈出坚实步伐,生态立区打下坚实基础,富民兴区走出新路径,幸福河口又有新收获,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区、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

_G9A0079.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作为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河口区生态优美、风光绚丽。这里有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刺槐林场、叹为观止的碱蓬红草地、绿波荡漾的芦湖苇海、风光旖旎的黄河故道、蔚为壮观的钻井平台,构成了一幅幅美丽和谐的生态画卷。同时,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艰苦创业的石油文化、开放包容的移民文化、薪火相传的革命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孕育了独具魅力的文化品牌。苟增杰指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活动期间,各级领导同志还到孤岛槐林游客接待中心,听取了关于第七届槐花节情况介绍,先后到孤岛槐林景区婚纱摄影基地、神仙沟畔文化一条街、槐林艺术馆现场查看了槐林风车艺术节、全国诗书名家咏槐书槐作品展、全国摄影大展情况。区委副书记赵明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斌,副区长胡琳等陪同相关活动。


_G9A0081.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_G9A0095.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_G9A0116.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_G9A0119.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_G9A0107.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

_G9A0085.JPG全国摄影大展展览现场 元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