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侯智宽:《让生活充满爱》

来源:影像国际网 作者:侯智宽 责编:斫子 Su Yuezhuo 2018-05-03

《让生活充满爱》

爱,一个简单不能再简单的字眼,却蕴含着无穷的力量,爱的主题永恒不变,遍布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便享受着父母与亲人的关爱;当我们正值妙龄之年,又期待着如诗如画的爱情不期而遇;人到暮年,子孙满堂,颐养天年,相依相偎,牵手白头,正是夕阳也正红!生命不息,循环往复,爱无处不在。

让生活充满爱1   侯智宽.JPG

《让生活充满爱》主题系列摄影作品,从平民百姓的生活中抓取精彩瞬间,留住爱的记忆。用影像生动的反映了爷孙之情、新婚之喜、情侣之恋、阖家之美、暮年之爱……画面中处处充满着浓浓的爱意。

爱是阳光,普照人间;爱是雨露,滋润着我们的生活;爱是永恒,是我们心中的向往,用影像记录生活,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侯智宽简历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北京摄影艺术协会副主席
今日中国文化产业副刊艺术顾问
高级摄影师

参展经历:
2013-2015年三次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14-2016年三次参加安徽黟县国际摄影展
2015年6月中国百名摄影名家走向法国——枫丹白露市政府邀请展
2016年5月“看见中国”——法国鲁西永市政府摄影艺术邀请展
2016年6月法国比耶雷夫摄影节邀请展
2016年7月中国伊春首届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周个展
2016年8月第七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个展
2018年2月“春之声”伦敦2018摄影艺术邀请展荣获奖章

获得荣誉:
 曾数十次在省市级国际摄影大赛中担任策划及评委。
 首都科技工作者1-5届曾荣获一二三等奖。
 2016年在法国鲁西永影展中荣获“城市艺术勋章”,作品《驼队》被该市政府收藏。
 2016年法国比耶雷夫市摄影节该市市长购买一幅作品。
2018年2月在英国伦敦拍卖出二幅作品;《》被英国文化学院、英国皇家礼仪培训机构总裁科霍恩男爵夫人收藏。                           
 《光明日报》、《中国文艺报》、《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美丽中国影像报》等报纸以及《大众摄影》、《今日中国》、《南方航空》等杂志选登,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等网站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