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江西省摄协举行2018首批新会员颁证典礼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8-04-23

640.webp (4).jpg

2018年4月20日下午,江西省摄影家协会2018首批新会员入会培训暨颁证典礼在南昌举行。

640.webp (5).jpg

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鄢平原,江西省摄协主席徐渊明,副主席漆志平、宋小勇、王岩、池晓虹,11个设区市摄协负责人及99名新会员参加,颁证典礼由徐渊明主持。

这是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根据中国文联关于加强会员管理与服务的有关精神,为了增强新会员的入会仪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会员文化素养而做出的一个创新之举。据悉,这是江西省摄影界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全国摄影界首例。

640.webp (8).jpg

会上,由漆志平副主席宣读了2018首批新会员名单,然后由主席台领导分批次,给新会员进行隆重的颁证仪式。

新会员们个个热情洋溢、人人心情激动,兴奋地上台领取崭新的会员证,欢乐之情溢于言表,然后在王岩副主席的带领下,集体宣读了《入会守则》。

640.webp (9).jpg

来自江西抚州广昌的新会员谢昌建、来自江西上饶德兴的新会员刘军,代表新会员上台作了精彩的发言,优秀组织单位上饶市摄协秘书长金华剑作了会员申报工作经验介绍的发言。

640.webp (11).jpg

江西省摄协主席徐渊明在会上作了即兴讲话,着重对新会员提了入会以后的要求。他希望新会员在今后摄影创作中,力争做到三“化”、三“定”、三“要”、三“不要” 以及“五个一”,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鄢平原到会作了精彩的即兴讲话。他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会员入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增强对协会的归属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努力推动江西摄影事业再上新台阶。

640.webp (10).jpg

本次典礼,江西省摄协还为所有新会员赠送了2本精美的摄影画册、一本摄影台历等,颁证典礼结束后,21日上午,著名摄影家燕平将为新会员培训进行题为“影像·时代”的授课。

摄影:甘永安,李欣,王源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