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中国摄协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3-19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使中国摄协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及时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其主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2017年10月18日,中国摄协召开党员大会,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彭文玲和协会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直播。

图片1.jpg

中国摄协党员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辛晨摄

下午,中国摄协分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分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座谈会。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大智慧,大手笔,科学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蓝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时代经典,是一篇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宏大政治史诗,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不断发掘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2.jpg

中国摄协党员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辛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