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中国摄协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8-03-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拟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

3月1日上午,摄协分党组书记郑更生要求协会各党支部迅速组织所属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并开展学习讨论。郑更生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学习,并在支部会上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协调行动、增强合力,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文联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协会的深化改革工作。

协会各党支部于当天下午将学习情况及时报到机关党办。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改革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协会分党组成员高琴、杜金、彭文玲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