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发布会 暨年度获奖作品摄影展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1-29

1.jpg1月26日,“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发布会暨年度获奖作品摄影展”在尚8文化产业园美术馆成功举办。发布会总结了2017年“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的工作成果,并宣布《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正式出版,伴随影集的发布,主办方甄选历次征稿大赛的获奖作品及联盟会员作品中的佼佼者构成年度获奖作品摄影展。

2.jpg发布会现场

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常务副总经理康静,中信集团团委书记、集团摄影协会秘书长邹江宏,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莹,色影无忌首席运营官王媛,色影无忌销售总经理张万军,深圳市马小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筱沨,评委代表王牧出席发布仪式。本次活动获得了马小路,假杂志,尚8文化集团和逾30家媒体伙伴的大力支持。

3.jpg嘉宾合影

2017年,“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携手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网站色影无忌,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策略,连续组织六场全国性征稿活动,征集作品近万幅,三千多人参与投稿;在北京,成都,银川,太原,大连开展了“摄影名家面对面”讲座,到场嘉宾千余人。随着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联盟会员不断增加,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为金融业界较为知名的摄影品牌。

4.jpg网站专区截图

5.jpg“摄影名家面对面”讲座-成都站

6.jpg摄影教学创作营-云南

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常务副总经理康静女士在致辞中说道:“摄影作为人文艺术的纽带,已逐渐成为中信银行与广大客户沟通联系、提供服务的又一座崭新桥梁。”正是中信银行对时代发展的敏锐洞察力,才有了“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丰富多彩的摄影文化活动,并在广大摄影爱好者心中打造了非常好的口碑。

7.jpg康静女士致辞

色影无忌首席运营官王媛在致辞中强调:“我们已然身处在一个全民摄影的时代,影像作为信息传达的有效手段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这与色影无忌多年来努力的方向是一致的。今年,正值色影无忌18周年庆,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启动无忌城市俱乐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为无忌近千万注册用户提供服务,让色影无忌成为中国摄影爱好者最温暖的家园。”

8.jpg王媛女士致辞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更好地建设和运营一个摄影组织需要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色影无忌销售总经理张万军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

9.jpg张万军先生致辞

深圳市马小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了摄影月赛全年的奖品,作为中信银行20年的客户和色影无忌16年的注册用户,马小路联合创始人张筱沨与中信银行和色影无忌早已结缘,而持续地为摄影人服务也是马小路的夙愿。

10.jpg张筱沨先生致辞

之后,康静、 邹江宏、王媛、张万军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揭幕,并为获奖者代表郑国有、姜新生 ,联盟会员代表陈子豪先生赠送典藏影集。

11.jpg邹江宏、康静、王媛、张万军为影集揭幕

12.jpg13.jpg郑国有、陈子豪、姜新生接受赠书并致辞

全年六次主题月赛邀请严志刚先生,王牧先生,王永辉先生,赵刚先生,杨昶先生和陈团结等大咖评委,他们对上万幅作品认真甄选,为月赛和影展的作品质量严格把关。评委代表王牧在致辞中说道:“不同于以往我参加的摄影活动,这次摄影活动的丰硕成果没有仅仅停留在网络和电脑屏幕上,而是让每个人都可以手捧这样一册沉甸甸的影集,让优秀的作品得以永久珍藏。除了典藏影集,46幅优秀的年度获奖作品通过制作精良的展览得以更好的展示,好的摄影作品是需要凝视的,毕竟只有挂在墙上,作品才可以称其为‘作品’。”

14.jpg王牧先生致辞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将继续为这个摄影的时代、为摄影人的家园带来更多的惊喜!

15.jpg现场观展


展览现场:

现场摄影:纪向钊、毕超、王烨

部分参展作品

1.jpg

地坛庙会,摄影:郑国有

2.jpg传统造纸,摄影:张旦

3.jpg远方的记忆,摄影:温景滨

4.jpg他们说,这就是爱,摄影:张跃星

5.jpg

光耀CBD,摄影:姜新生

6.jpg螺旋,摄影:宫立业
7.jpg《中网比赛日》 摄影:杨林 
8.jpg火热的炉台,摄影:黄方菲

9.jpg

金洒丹霞,摄影:王增裕

10.jpg《东非印象之马赛家园-盛装》 摄影:张菁

11.jpg石家庄,摄影:陈子豪


关于“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是由中信银行创建的,是为回报多年来客户对中信银行的关爱和支持,服务广大爱好摄影的客户,激发摄影兴趣、收获摄影知识、提升摄影水平、享受摄影乐趣,旨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的摄影联谊组织,打造“专业”、“专注”、“专享”的摄影服务平台。2017年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陪伴客户成为人人羡慕的“摄影家”!

展览: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年度获奖作品摄影展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下甸甲3号院尚8广告园 尚8美术馆12.jpg时间:1月26日-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