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珠海摄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1-18

珠海市摄影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23日在珠海检验检疫局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是根据珠海市文联关于2017年珠海市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统一安排进行的。我会102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马刚主席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我会文联的领导下和会员共同努力下所的成绩和成果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协会工作的设想。陈伟录副主席向大会报告了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出了由41名理事组成第九届理事会,通过了新成立的监事会人选。随后举行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经理事会投票选出第九届领导班子:陈伟录任主席,吴旗、梁力生、曾权清、蔡建华、李建束、周海胜、朱瑞盛、程丽华为副主席,秘书长冯振伟,监事长许梅莲。

中摄协顾问、广东摄协名誉主席李伟坤、珠海市文联主席马融、广东摄协主席李洁军、副主席罗旭到场祝贺新班子的产生。对珠海摄协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未来的希望。李洁军主席希望广大文艺家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希望,要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坚持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并寄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要做好团结引领,延伸团结手臂的工作,在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改变中,继续引领珠海前行。

文/李庆章 图/谭瑞震、朱泽辉、吴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