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明目标 增自信 奋进中创新佳绩-绍兴市摄协召开七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1-16

1月12日至13日,绍兴市摄影家协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七届六次理事会在嵊州市召开。与会理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并就如何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着眼本土的摄影创作方向进行了讨论。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协主席袁云代表主席团向理事会汇报2017年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2017年市摄协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努力下,以总书记就文艺工作的讲话为引领,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取得了艺术创作、公益服务、队伍建设多方面的成绩。打响了“把绍兴带回家”、“一座千年古城的光影记忆”二个品牌,4位会员的作品入选第26届国展,7名会员加入中摄协,30余名会员加入省摄协,发展市级会员80名。成功举办“眼界、裘志伟工作坊”和“周一农工作坊”,举办“笑脸喜迎十九大”、“绍兴马拉松赛”等10余个摄影比赛和摄影展。被省摄协和市文联评为先进协会。

会议由市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晓主持,市文联组联处处长、摄协副主席宋汉其主持,表决通过了增补王阳阳、俞臻为七届市摄协副主席、胡劲松、郑学军为主席团委员、蒋月英、王卫民、马玉龙、许焕建为理事,任命吕跃兵为市摄协副秘书长的议程。12个协会及市直分会主席会长交流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思路。

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小川、市摄协顾问杨志强到会祝贺并讲话,还为在第26届国展中入选的会员颁奖。

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还进行了采风活动。

七届六次理事会会场

第26届国展入选会员颁奖合影


市文联组联处处长、摄协副主席宋汉其主持,表决通过了增补王阳阳、俞臻为七届市摄协副主席、胡劲松、郑学军为主席团委员、蒋月英、王卫民、马玉龙、许焕建为理事,任命吕跃兵为市摄协副秘书长的议程。

增补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