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2017年中国摄协干部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李阳 责编:彦希 2018-01-03

1-“各就各位!预备——”-已修.jpg“各就各位!预备——”   范孜恒 摄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响亮的口号;明媚的阳光,照耀着灿烂的笑脸。12月21日,中国摄影家协会院内和地下活动室里,不断传出人们热烈的加油呐喊声和裁判清脆的哨声。中国摄协工会组织的第二届运动会开始啦!除了去年的拔河、踢毽和跳绳,今年还增加了集体跳长绳,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鼓作气  乘胜追击  范孜恒 摄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郑更生,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不但亲自上阵参加拔河比赛项目,还为此次活动记录了颇多精彩花絮。领导们虽工作繁忙,却依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方位给予参赛选手们无尽的支持和鼓舞。

竭尽全力  绝不认输  范孜恒 摄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顺其自然,尽力就好”的原则,在三项比赛过程中,相互配合、拼尽全力、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在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里,大家上下团结一致。三场激烈紧张的对峙后,终分胜负。

4-奋力一跃-已修.jpg奋力一跃  范孜恒 摄

新增的集体跳长绳也备受大家喜爱。参赛选手们经过短暂的磨合后,愈发渐入佳境,运动节奏从最初的断断续续变成了连贯流畅之势。

5-运动是快乐的-已修.jpg运动是快乐的  范孜恒 摄

在分秒必争的计时三分钟跳绳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全力,希望自己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多跳几个。

6-彩毽如蝶翩然起舞-已修.jpg彩毽如蝶翩然起舞  范孜恒 摄

踢毽赛区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色彩艳丽的鸡毛毽在参赛者腿脚之间或起或落,分外好看……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短暂而精彩的运动会,大家不仅收获了成绩和快乐,更深刻地意识到坚持体育锻炼对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同时也全面地感受到了协会领导与各部门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对职工们健康生活的关心。只有长期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才能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并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生活品质。 (李阳/文)

7-拔河队伍全家福-已修.jpg拔河队伍全家福  范孜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