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新视界 看我造”金立S11四摄影像创作季征集令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12-06

他们抱怨题材太少,光线太暗,模特太僵硬;

他们随波逐流,只为填补毫无灵感的空虚;

他们是谁?

管他是谁!

你只管好好看我,我会要你好看;

看我抛开题材,从心出发,感受镜头里的情绪;

看我聚焦景物,变换角度,用思考击败不完美;

看我怼什么,拍什么,逆流而上,改朝换代;

看我不拘一格,放胆玩儿新,颠覆你的视界;

这一刻,新视界,看我造!


金立携手国内最大摄影师社区图虫网,共同打造“新视界 看我造”金立S11四摄影像创作季!四大征集类别,八大定向拍摄主题,数万元奖金鼓励,多角度全方位打造2017年度影像活动!用镜头定格美好的瞬间,用独特的视角记录全新的视界,金立S11四摄影像创作季,新视界,看我造!

组织机构:

主办方:金立

独家征稿平台:图虫


第一阶段:公开征集阶段

征稿主题:

你的模样:人像写真或环境人像作品均可参赛

迷影风光:城市风光或自然风光均可参赛

街头人文:把握时代热点,关注社会民生,社会人文类的照片均可参赛

创意脑洞:用摄影表现多元化的艺术风格,用新颖的视角和观念驱动影像的构建


征集时间:

2017.12.6-2018.1.1

入围30强评选:

2018.1.2-1.6

 

入围30强奖励:

金立S11系列新品手机一部

 

征稿要求:

1、投稿数量不限,拍摄器材不限,拍摄方式不限,单幅和主题组照均可。

2、投稿者须为图虫注册用户,进入专属活动页面投稿参加。本次活动征集以“你的模样”、“迷影风光”、“街头人文”、“创意脑洞”四大主题的照片,与此无关的投稿将被视为无效。

3、参与作品须为参与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需注明主题、图片说明等信息。

4、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可进行裁剪或调整调整曝光、色彩和对比度,但不能增减原始画面元素、合成以及改变色彩等。(在各类摄影活动中入选的作品,谢绝参与)

5、参与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仅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作者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文件,入选者需要提供原始文件进行原创作者的证明。如因缺少文件引起的纠纷,活动组织方将不承担责任。

7、入围摄影师福利:入围30强的优秀作品将直接进入图虫创意图库进行图片授权,图片一旦售出,摄影师可直接享受30%的收益。

8、投稿作者对其参与作品拥有永久版权,活动组织方和征稿平台拥有参与者作品在本次活动宣传范围内非商业用途使用权。参与投稿作者将被视为默认此项规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

 

第二阶段:定向主题拍摄阶段

本阶段将结合实时热点,围绕#四摄全面屏 更美更清晰# 这个总话题设置8个定向拍摄主题,评委将打乱顺序,指定入围30强摄影师使用金立S11系列新品(S11S、S11)进行主题拍摄,每人2个拍摄主题。

 

拍摄要求:

本阶段需使用主办方提供的金立S11S、S11手机进行拍摄且照片附带手机水印,每个主题至少完成20张系列照片,除提交作品除图片外还应包括文字内容,包括时间、地点、画面描述的景致、事件或状态等。本环节将产生最终各大奖项。

 

时间设置:

定向拍摄:2018.1.6-1.31

人气奖投票:2018.2.1-2.4

终评阶段:2018.2.1-2.4

公示:2018.2.5 


评委介绍:

1.jpg

版权声明:

摄影师对其定向拍摄作品拥有永久版权,主办方和征稿平台对其作品拥有使用权,不限于活动、品牌、手机产品等展示及宣传的权利。入围摄影师将被视为默认此项规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


活动链接:

https://tuchong.com/events/5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