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不卖了?尼康宣布停止其在巴西的所有销售业务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11-09

1.jpg

继不久前宣布关闭其在中国无锡的数码相机及镜头生产厂后,尼康官方今日又再度宣布公司已经决定将正式停止其在南美最大国家巴西的所有电商业务,而在此之前尼康公司的产品在巴西仅有电商这一条销售渠道,这就意味着在停止电商业务后巴西消费者将无法再在巴西国内购买到尼康最新款的数码影像器材。据悉,作为尼康全球性R&D、销售及生产重组计划中的一部分,本次全面停售还只是尼康完全退出巴西市场的第一步。目前,尼康表示仍将会为12月31日前在其官方商店购买产品的用户提供质保及客户服务。自去年曝出重大财务危机后,尼康便启动了公司的重组计划,更先后传出富士和索尼有意收购尼康的消息。但之后百年庆典加之D850的发布似乎令我们淡忘了尼康的困境,退出巴西市场、缩减产能会否成为尼康由盛转衰的标志?希望D850并不会成为尼康的天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