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山西摄协在平陆县捐款认领花椒林

来源:山西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11-02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山西摄协在平陆县捐款认领花椒林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8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在平陆县坡底乡碾道村举行精准扶贫花椒林认领捐赠仪式。山西省摄协、运城市文联、平陆县、坡底乡有关领导、摄影家代表、碾道村及其周边其他村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碾道村委会共收到认领捐款60900元,该村为认领摄影家颁发了“碾道村荣誉村民”证书。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贺子毅代表协会讲话,副主席张栋兰代表会员向碾道村委会捐赠认领款,运城市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清水、平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红叶、坡底乡党委书记苗顺国、会员代表董宝军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运城市影家协会主席、坡底乡党委副书记、碾道村第一书记张保国主持了捐赠仪式。

10月28日,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山西省平陆县坡底乡碾道村,这个曾经寂静又偏远的小山村,村民们今天沉浸在喜庆热闹之中,临时搭建的舞台上鼓乐喧天,莺歌燕舞,伴随着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碾道村欢欣鼓舞迎接来了各地的摄影人,村民们感谢摄影人是“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暖民心,扶贫路上的及时雨。”60900元汇聚着555颗爱心的认领花椒树捐款交给了碾道村。从9月15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发起了认领碾道村花椒树活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广大摄影人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位贫困群众。充分发挥全省摄影家队伍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作用,彰显了广大摄影人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在“山西摄影家精准扶贫花椒林认领活动”的倡议书的感召下,来自省内外的摄影家踊跃参加认领、积极奉献爱心。尤其让我们感动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前政治部主任武普定、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等领导积极带头参加认领活动,千里之外的黑龙江鸡西市的摄影家、身在外工作的山西籍摄影家,这些不分男女老少的摄影人纷纷献出爱心,将饱含着浓浓亲情,暖暖善心,丝丝牵挂,重重责任的捐款汇聚在一起,似一股巨大的暖流,尤如春风送暖流向了偏远、边贫的碾道村。山西汾西矿业集团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50位摄影家捐赠了7300元,他们摄协主席董宝军带头捐款1000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摄影家们在平陆县进行了采风创作活动,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贺子毅还为当地的摄影爱好者做了摄影讲座、作品点评。(姚中吉/方成)

1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保国主持捐赠仪式。.jpg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