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喜迎十九大

迎接党的十九大浙江省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系列展览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10-16

9月18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承办的“迎接党的十九大浙江省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系列展览”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浙江文艺界以潜心磨砺的优秀作品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浙江省政协常委、文卫体委主任汪晓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中祥、文艺处处长刘如文、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常务书记田宇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柳国平、张均林、徐晓,省摄协主席吴宗其、名誉主席周润三、省美协、摄协会员二百人参加了上午的开幕仪式。省摄协主席吴宗其、省美协副主席、浙江画院副院长池沙鸿分别代表摄影界、美术界代表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常务书记田宇原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中祥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艺术大展分两个档期推出,分别为美术摄影展和书法展。美术摄影展共展出美术作品70件,摄影作品90余组。摄影展以“天地有大美”为主题,包括天·浙里风情、地·绿水青山、有·不忘初心、大·建设成就、美·诗画乡村5个篇章,展览从9月18日持续到9月26日结束。

用激情拥抱山川大地,用镜头为时代存照。在展出的摄影作品中,最美浙江人笑脸墙、《骑行花园中》《七彩落长虹》《采茶季节》《探寻桃花源》《海边人家》等,通过影像反映了美丽乡村新面貌、百姓生活新气象,歌颂了高速发展中的美丽中国、美丽浙江。

部分参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