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览亮相长沙地铁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曾伟 2017-10-1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志愿者大型活动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喜迎十九大”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览从10月8日起亮相长沙地铁。据悉,本次展出作品50余幅,展出时间持续两个月。

这批作品作为最新创作的迎接十九大的主题摄影作品,首次在长沙地铁亮相。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里,在长沙地铁沿线各站,特别是人流量较大的长沙市芙蓉广场、锦泰广场、溁湾镇等地铁站的站厅里,将展示出这些满满正能量的摄影艺术精品。钻井工人服务国家海洋南海能源开发战略,奋战南海开采海洋石油、祖国各地日新月异的建设、农民工子弟在逆境中奋发学习、全社会对贫困失学儿童的关爱、冬日阿尔山的冰雪传奇等祖国大好河山风貌……这些图片都是以中国摄影家协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拍摄的公益类题材优秀作品为主体,提炼“喜迎十九大”、“中国梦”主题要素,用影像特色打造而成。

展览作品中所携带的温度与情感力度,吸引了众多乘客驻足观看。市民杨先生在长沙地铁芙蓉广场站里看到这些精彩作品后感慨良多:“虽然这些摄影作品上展现的很多都是司空见惯的小事、小景,但这些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主题,却更让人觉得可亲可敬、暖流涌动,深深感染着我。”

“喜迎十九大”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览作品题材选择多元化,兼顾艺术感染力和时尚引导力,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在长沙地铁的展出,让每个观众都能成为中国梦的创造者、传播者,使“中国梦”的理念通过影像传播更加深入人心。”当你匆忙中经过长沙地铁站点时,不妨稍做停顿,品读下这些摄影精品,享受一份艺术之美,也感受一场心灵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