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浙江省摄协代表团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9-25

9月22日,中国摄协、浙江省摄协代表团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中国摄影家协会举行。

交流座谈前,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亲切接见了浙江摄协代表团一行,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给协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工作和摄影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彭文玲,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以及中国摄协部分机关部室、各所属媒体负责人、代表与来自浙江省各级摄影组织、新摄影群体的代表和入选省摄协新峰计划的摄影师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彭文玲主持。杜金在会上讲话。

会上,刘宇以及中国摄协国际联络部、理论研究部、协会所属媒体《中国摄影》杂志社、《大众摄影》杂志社、《中国摄影报》社、中国摄影出版社、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的负责人、代表对各自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浙江摄影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就与浙江省摄协整合资源、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浙江省摄协主席吴宗其、秘书长毛小芳、副主席王小川以及浙江摄影人金培林、邱建申、杜钢、彭娌娌、傅为贫、周晓刚、秦浩然等先后发言。就浙江省近年来在服务基层和新摄影群体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与实践;基层和创作一线、新摄影群体和工作者的现状需求、问题困难;与中国摄协所属媒体、部门的合作愿景;对中国摄协今后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浙江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加强了中国摄协与一线基层摄影工作者、新摄影群体的联系沟通,深入探索了未来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也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九次摄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后,浙江摄协代表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中国摄影出版社办公区及书屋和《中国摄影报》社办公区。

交流座谈会现场

浙江摄协主席吴宗其发言

浙江摄协代表团一行在中国摄影报社参观

浙江摄协代表团一行在中国摄影出版社参观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辛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