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徐州工业园区杯”“邂逅山水·寻梦贾汪”影友联谊会在徐州贾汪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9-30

       近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徐州工业园区杯”“邂逅山水·寻梦贾汪”影友联谊会在徐州市贾汪区举行。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吉龙生、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主编徐静、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信息资源部编审李建惠、《大众摄影》杂志社编辑部主任郭轶以及贾汪区相关领导、贾汪区摄影家协会负责人等与200余位影友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把贾汪丰厚的产业发展优势、文化资源优势、城市建设优势、环境资源优势记录下来,展现贾汪故事,留下具有时代温度、城市历程、民族印记的贾汪画卷。活动还将举办“邂逅山水·寻梦贾汪”优秀作品展并出版画册。

  贾汪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泉在致辞中说,此次影友联谊会,架起了四海宾朋“相约贾汪”的友谊桥梁,带动贾汪摄影艺术和群众性精神文明素养的普及与提高,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经常举办。

  李建惠为影友带来了生动鲜活的讲座,受到了影友的广泛欢迎,不少影友在课后仍追着李建惠询问摄影方面的疑惑。

  经过初评共有400余幅作品,参加了当天的影友联谊会的终评评选,经过评委们的认真遴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4幅。本次联谊会影友作品评选,在彰显工业特色的主题之外,还兼顾了当地生态建设的展示,让更多的影友了解贾汪,来到贾汪。同时为了惠及更多的影友,本次评选,每位作者只能入选一幅作品。

       此前为配合此次活动贾汪区摄协特别组织摄影家深入厂矿创作采风。

影友签到

联谊会现场

李建惠在为影友做讲座

徐静就获得本次联谊会的优秀作品进行点评

获奖与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优秀作品欣赏

作品:切割    作者:柏海滨

作品:车间 作者:时康平    

作品:忙碌  作者:秦书清

1506740051573750.jpg  作品:  安全生产 作者:   戴新颖 

 作品:  鸟儿天堂 作者:董长伟  

作品: 墨上灯谜 作者:耿燕  

 作品: 空间 作者:胡大宝   

作品:晨作 作者:胡汉军    

作品:操作 作者:金雷雷    

 作品:点与线 作者:梁文春  

作品:扳手 作者:刘苏沛    

 作者: 温馨之角 作者:刘须忠  

 作品: 高铁从俺门前过 作者:盛廷顺  

作品: 环保节能车组装线 作者:孙俊梅    

作品: 建筑者 作者:王惠   

作品: 汽车组装工的午餐 作者:王树明   

作品:动与静 作者:杨冬英    

 作品: 电动车真漂亮 作者:杨尚福   

作品:“圆分” 作者:杨志斌    

作品: 蓝天下的产业园 作者:翟继华  

作品:飞舞 作者:张政治    

 作品: 新能源汽车流水线 作者:赵祖生  

作品:线条 作者:郑红  

作品:专注 作者:郑士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