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美丽中国》——全国百名金融摄影人作品联展亮相2017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bobo 2017-09-27

自9月19日2017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以来,在平遥吉祥寺内展出的《美丽中国》全国百名金融摄影人作品联展作品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观众的前来观展。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邓维、朱宪民、张桐胜、索久林,副主席王琛、杨越峦、线云强、柳军,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等中国摄影家协会领导、业界名家先后亲临展区参观指导工作。他们对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组织参展的本次联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参展作品从全国金融系统300多名来稿中挑选出200名摄影人(每人两幅作品),以宣扬我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我金融摄影人眼中的魅力中国。本次联展策展人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用百名金融摄影人的笑脸作为本次影展的主宣传画出现在平遥的大街小巷里,引起了大展期间极大的轰动效应。

展出期间,来自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村金融摄影家协会、河北金融摄协、湖南怀化金融摄影学会及来自北京、安徽、云南、山西、陕西、内蒙、青海等金融摄协的100多名金融摄影人前来平遥观展。

除《美丽中国》百名金融人摄影作品联展外,由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组织的还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从作品赏析中感受摄影的艺术魅力》徐波专题摄影讲座和中国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工商银行定点扶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