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日照摄协举办“备战26届国展名家讲座”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9-08

9月2日,日照市文联主办,日照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备战26届国展 名师大讲堂”在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讲,来自全市各县市的70多名摄影爱好者一起聆听了第24届国展金奖获得者吕廷川主讲的《看 观察 思考》讲座。

11.jpg

第26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征稿将于9月15日截稿,国展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共展出逾万名(人次)作者的上万幅佳作。为让更多的影友了解国展、参加国展,日照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这次“备战第26届国展,摄影名家大讲堂”。本次讲座特别邀请第24届国展金奖获得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吕廷川,为全市摄影人分析了近几年国展评选的发展趋势及导向,讲解参赛经验并现场点评摄影爱好者的作品,提出参赛建议。日照摄协主席范海波主持了活动。(文:鲁讯)

22.jpg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