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聚焦

浙江镇海晋京办展 点亮"工业之光"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8-25

8月21日,由中国电力文学艺术协会、宁波市文联、宁波市镇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工业之光——浙江镇海工业摄影展”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展。

微信图片_20170825114553.jpg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右二),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左二)在宁波市文联副主席何微(左三),中国电力文化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吴力(右一),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镇海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浙东(左一)等的陪同下观看展览。  王川 摄

图片1.png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更前致辞。  周春桃摄

图片2.png

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致辞。  周春桃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参观了影展。中国文联社团办主任周雪静,国内联络部副巡视员罗江华,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更前,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宁波市文联副主席何微等出席开展仪式。

展览现场  周春桃摄

展览现场  周春桃摄

镇海是浙江省重要的大工业基地,聚集了一批以石化、电力和港口建设为代表的大型工业企业,镇海摄影人抓住了这个独特的题材,完成了一大批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工业摄影作品。这次展出的72幅优秀作品,展示了镇海摄影人对工业题材颇具特色的视觉表现,使工业摄影成为镇海摄影的一大亮点。(文/李浙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