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第二届老君山全国摄影大展入选作品揭晓 持国家会员证免门票免索道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8-22

1503386843507753.jpg

开幕仪式现场

8月20日,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开幕式暨“奇境栾川 醉美老君山”第二届全国摄影大展入选作品揭晓仪式在河南老君山景区举行。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河南省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洪,河南省摄协副主席杨峰、高均海,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会陈更生,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无人机管理办公室主任柯玉宝,新华社图片中心全球图片总汇主任杨阳,新华社“天空之眼”无人机创新项目负责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建华,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主编徐静,新华网河南频道总编辑梁鹏,全国晚报摄影学会副主席、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王河宁。栾川县人大副主任郭文华,栾川县旅工委主任孙欣欣,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植森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地市新闻单位媒体、摄影师和飞手一同出席开幕式。

1503386843107130.jpg张桐胜宣布活动开幕

张桐胜宣布活动开幕,高均海、段金尧等5位摄影家因对宣传老君山的特殊贡献获得“老君山终身摄影师”荣誉,在开幕仪式上,杨植森代表老君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宣布,洛阳老君山将对持中国摄协会员证的会员免门票、免索道票优惠,对持省级摄协会员证的会员免门票

据悉,自2013年举办首届老君山全国摄影大展以来,短短5年时间,综合收入从1700万,增涨到去年8500万。摄影让老君山收益,老君山也成就了很多摄影人。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河南境内的综合性展览,有一半以上的参展作品创作来自于老君山。摄影大展的举办,大量摄影人涌进老君山,也带动了当地群众学习摄影的热情。道士、酒店老板、商铺售货员、服务员、当地农民……都成了摄影爱好者,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发现着这片他们最为熟悉、热爱的土地。农民摄影家梅生娃因摄影还上了报纸媒体,在第一届摄影大展的时候,获得了特别殊荣。摄影极大的丰富了当地群众百姓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

另悉,8月19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走进老君山影友联谊会在此期间举办,第十届中国文联全委、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梁达明以自己三十多年来的拍摄经验为广大影友带来一场生动的讲座。现场除洛阳市的影友参与外,更有广西、山西等外地省份以及河南其他市区县的影友前来听讲。他们纷纷表示,近距离地聆听摄影名家的讲座机会非常难得,大受裨益,同时也对中国摄影家协会,尤其是入会工作表达了关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影友联谊会现场获得荣誉的影友合影

第二届老君山全国摄影大展部分入展作品欣赏

君山奇境  朱红霞 摄

仙境  张峰 摄

银河缆车  杨忠晓 摄

清泉石涧流 曾爱萍 摄

天宫拂晓 商民杰 摄

弘道之暇 刘源 摄

流云飞瀑 洪晓东 摄

道出君山 王定国 摄


金鼎云涌 刘玉乐 摄

《君山道士》组 张雅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