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上饶市摄协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周茂树当选主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艾世民、刘力溱 2017-08-14

2017年8月11日,江西省上饶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饶市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共10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表决,王霖等92位摄影家当选为理事;王建平等38位摄影家当选为常务理事。同时还选举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周茂树当选为主席;钟剑波、王霖、周堃、舒剑、李土根、李华、邓德柒、李振霞、吕绪、程鸣龙当选为副主席;金华剑当选为秘书长;艾世民、黄英、蒋南、徐绍麟、郭淑芬当选为副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汪维炎、郝正良为名誉主席;熊良华、张跃岭、王国梁、陈建强为顾问。大会还修改了《上饶市摄影家协会章程》,并作了修改说明。

据了解,上饶市现有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640余名,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170余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67名。据不完全统计,近来年上饶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在国内外获奖入选作品两千余幅,连续三年积极参与策划和组织了“金驹杯”世界大学生摄影展览,并数十次组织各种摄影交流和摄影赛。

20170813102037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