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GoPro二季度财报显示业绩呈强势增长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8-10

1.jpg

世界首屈一指的运动相机品牌GoPro去年曝出陷入财务危机消息,并促使公司决定进行重组。而据GoPro最新发布的2017年二季度财报显示,重组的效果已经显现,伴随业绩的强势增长,GoPro也终于摆脱了困境。具体来看,今年二季度GoPro共赚得2.97亿美元收入。尽管据统计HERO5 Black相机依然是GoPro在美国本土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产品,但公司收入的增长则大多来源于海外市场。其中日本市场销量暴增164%,由此也带动GoPro产品的全球销量增长18%。

去年11月,GoPro曾对外公布了公司的重组计划,其中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减少营业费用,为此GoPro不得不于去年和今年分别进行两次裁员,涉及全职雇员人数超过470人。接下来,GoPro的目标是推出新款5.2K球形相机Fusion等产品,公司CEO Nicholas Woodman先生希望其能够与新款HERO6运动相机一起令公司达到全年非公认会计原则盈利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