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推出公益手机摄影课

来源:湖南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8-07


您是不是常用手机拍照?尽管您有相机;

您是不是想把照片拍好?尽管您用的是手机;

您是不是想成为朋友圈最会拍照的人?尽管您不是摄影家;

......

还有人幽怨的说:每次出去旅游,都是我把朋友拍的美美的,但朋友给我拍的照片简直不忍直视。

您是不是也想有个人把您的形象也拍得好一点?尽管您不是臭美的人!

那赶紧叫身边的朋友一起来报名这次课程吧,这是超实用的手机摄影公益培训课。2晚3小时提升手机摄影水平,还免费!

北京,你好!.jpg

这节课在多家单位和公司进行过面授,让1000多名摄影爱好者受益。主讲阿诺老师,是湖南摄影培训中心执行校长,湖南摄协理事,有超过6年的摄影培训经验。在全国知名的“跟谁学”在线学习平台上,无论是综合排序、人气最高还是评价最高,阿诺老师在摄影培训类都是排名第一哦。最近更是登上了“跟谁学”首页推荐榜。

8月9日、11日,湖南摄影培训中心在“跟谁学”平台线上直播《手机摄影提升篇》,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学习摄影!更好的消息是,原价99元的《手机摄影提升篇》,现在只需发几条微信,即可领取全免优惠券!

主题:手机摄影提升篇公益摄影课

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湖南摄影培训中心

主讲:阿诺老师

时间:2017年8月9日,8月11日,20:00-21:30

方式:“跟谁学”平台在线直播


获取优惠券的方法:

1、长按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关注“乐学多多”

2、“乐学多多”将发一个专属您的邀请函

3、再转发此专属邀请函,请3位朋友扫描。

4、收到“乐学多多”发的优惠券链。

5、点击“立即领取”。

6、点击“马上使用”,就是课程的图片。

7、按提示报名。

8、按时上课。

长按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关注“乐学多多”.png

“跟谁学”平台阿诺老师的主页

http://www.genshuixue.com/anu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