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8-07

按照协会机关党委和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安排,艺术中心党支部于7月25日下午在2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题由支部委员吴艳华同志讲党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文化强国战略》   

听了吴艳华同志的党课,党员们学会如何理解文化强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坚决贯彻党中央对文化工作和文联工作的有关精神,担负起共产党人的文化使命,为增强国家的文化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委员张希红同志传达了“中国文联转发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1.jpg

(艺术中心党支部会议花絮 刘晓丽 摄)

支部书记刘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艺术中心党支部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