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爆品小蚁家庭摄像机推“三生三世定制版”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7-07-18

爆品小蚁家庭摄像机推“三生三世定制版”  送刘亦菲杨洋签名照

近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联合小蚁科技推出了“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三生三世真爱版”,此款摄像机沿用了“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的高规格,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主视觉,7月18日0点起,天猫yi旗舰店限量发售,下单最高享41元优惠,还有机会获得主演刘亦菲、杨洋等亲笔签名照/电影票等。

图片1.jpg

天猫销售连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4990888334&skuId=342356054572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为热门IP,此次电影版早在拍摄初期就吸引了观众及媒体的热切追捧与密切关注。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加上奥斯卡级幕后团队,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8月3日登陆各大院线,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剧组的精良制作和动人的剧情,和小蚁做“极致的产品”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据悉,与电影官方合作的小蚁智能摄像机品类,作为小蚁科技2014年年底推出的王牌产品,不到两年期间海内外销量已突破400万台,不仅在米粉节、“双十一”等活动中夺得品类销售冠军,也在去年美国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上一度成为品类第一(Best Seller)。

图片2.jpg

看孩子看宠物用途多 明星用户高度认可

小蚁智能摄像机不仅满足看孩子、看宠物、室内店铺安防等刚需,更是成为智能家居的潮流产品,章子怡、Papi酱等各领域明星也是小蚁智能摄像机的用户。

此次定制版采用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为原型,它是对小蚁一代智能摄像机的全面升级。它具有1080P分辨率、无红曝增强夜视,无论白天黑夜,画质更清晰、通透。

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移动侦测算法,侦测准确度更高,能够个性化设置报警时段,让报警更贴心更符合需求,APP、微信会同步接收报警信息,更独特的宝宝哭声识别技术,专为母婴用户设计。

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还可以通过手机、电脑随时查看家中情况,无论是上班还是旅行在外,都可以看到家中的一举一动。双码流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的网络环境,提供最佳观看体验。双向通话也进行了升级,高效的回声抑制算法保证了良好的双向语音对讲效果。

此次推出的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定制版除了在性能上全面升级,外包装也采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设计风格,销售价格将直降41元,远低于市面其他主流品牌,低至128元,7月18日0点起,将在天猫yi旗舰店限量发售,同时还可以抽取主演刘亦菲、杨洋等亲笔签名照/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