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湘潭市摄影家协会换届 彭新武当选新一任主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6-26

1498453527521162.jpg

6月24日,湘潭市摄影家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盘龙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湘潭市摄影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湘潭市摄影家协会第十届领导班子,彭新武当选湘潭市摄协主席。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顾问欧阳星凯、副主席翟健,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湖南摄协秘书长梁向锋等到会祝贺。

来自湘潭市岳塘区、雨湖区、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及卫生计生系统、企业(湘钢)、长青树(老年)协会等地的150余名会员代表全市650多名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翟健代表湖南摄协和谢子龙主席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翟健表示,湘潭摄协是湖南摄影界的一支生力军,涌现出一大批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上都有较大影响的摄影家。特别是在熊汉泉当选主席的十年期间,湘潭摄协会员屡次摘得国内外多项摄影大奖,为湘潭、湖南乃至全国摄影界增光添彩。

翟健表示,希望湘潭摄协会员能够在新当选摄协主席团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传承中国文化为己任,开展各项摄影艺术活动,创作一批标志性摄影精品,推动湘潭摄影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熊汉泉作题为《激发创作活力,开启湘潭摄影事业新征程》的协会第九届工作报告:五年来,协会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摄影艺术成果显著,获得了全面丰收,举办了30余次摄影比赛和作品展览,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四大媒体联合开展摄影讲评活动。会员成绩显著,共获得3000多个国际、国内奖项和在重要媒体发表作品,为湘潭文艺界争了光。每年都荣获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湘潭市文联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湘潭市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主席团;彭新武当选主席, 旷惠民、殷成、谢龙湘、周立春、肖鹄、谭学文、田年经、崔俊忱、郭晓、周彪、赵拥军等当选为副主席;主席团聘任熊汉泉为名誉主席,聘任肖飞为秘书长,聘任欧阳星凯、刘建湘、贺秋云、齐成林、李江华、杨雄赳、宁超群、刘曙强、戴飞军、颜天智为顾问。

1498453527303585.jpg名誉主席熊汉泉(图左)和新任主席彭新武握手。

1498453527418825.jpg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彭新武发表就职感言,对湘潭摄协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谋划。他说,协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坚信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和广大会员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湘潭的摄影事业一定会更加繁荣。

图文提供:湘潭市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