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刘嫄 2017-06-09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间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的活动。6月8日下午,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协会209会议室集体诵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由支部孟超、刘嫄两位党员领读,全体党员齐读。《可爱的中国》是方志敏同志在狱中满怀爱国主义激情写下的爱国名篇,他高声疾呼大家起来武装斗争,并描绘出了祖国未来的美好景象,是一篇不朽的名作。大家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这一经典名作,文中的一句句呐喊都深深震憾了每一位党员的心。

图片3.png

艺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诵读《可爱的中国》

通过诵读名家名篇,教育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15日,艺术中心党支部的孟超和刘嫄两位党员,同协会另两位党员一起,将代表协会参加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党日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