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10亿色彩5K屏 苹果发布iMac Pro一体机式工作站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6-07

1.jpg

今年苹果公司曾公开表示Mac产品线今后将更多地关注专业人士的需求,而苹果Mac电脑系列更为专业化的第一步就是推出了全新的“iMac Pro”一体机式工作站。在苹果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介绍了这款拥有超强性能的全新一体机系列,并将其定义为工作站级别的产品。新款iMac Pro基于苹果现有的27英寸iMac一体机打造,新机采用最高22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搭配AMD公司最新研发的AMD Radeon Vega图像处理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存储空间。然而,新机并未在显示器方面做出更多突破,iMac Pro直接使用了新款27英寸iMac一体机上的那块拥有500nits亮度并支持10亿色彩的5K Retina显示器。此外,与微软早前推出的Surface Pro一体机式工作站相比,新款iMac Pro在工业设计上也显得比较保守,当然其强大的配置还是值得称道的。

据悉,苹果新款iMac Pro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其搭载18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基础版本售价为4,999美元(约34,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