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傅拥军:“拥有一本书”摄影工作坊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7-05-23

傅拥军.jpg

讲师介绍

摄影记者、策展人。

著有《没什么意思》《那么西湖》《镜头朝下》等。

现为快拍快拍网发起人。第56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通称“荷赛”)以一组留守儿童的肖像荣获了荷赛表演肖像类组照三等奖。2009年,其凭作品《西湖边的一棵树》就曾获得第52届荷赛自然类组照二等奖。

出任“挪威孟加拉摄影工作坊”、“丹麦新闻学院摄影工作坊”“浙江摄影工作坊"、“新浪拍照吧少年"等工作坊导师。策划杭州市民摄影节、宁波国际摄影周并担任总策展人。有多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

课程概述

学习一个摄影项目从计划到拍摄,编辑成书,出版推广各个环节中的重要知识,并在厦门进行有主题拍摄,最后编辑成册。报名需提交一组(10幅)正在进行的摄影作品。

课程安排

第一天:以学员"带来的问题"展开讨论,以讲师“一个村庄的肖像"项目进行案例分析。

第二天:讨论后"带着一个命题"进入实地现场拍摄。晚上选片再进行讨论。

第三天:继续以讨论后,"带着一个命题"进入实地现场补充拍摄。晚上以讲师"没什么意思"进行案例分析,并编辑学员作品,讨论图书设计。

第四天:大家一起讨论关于摄影手工书的流程以及所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动手制作完成一本有主题的手工书。

参与细节

费用:2800元

人数:限15人

时间:6月8日-6月11日,4天

课程咨询:18030137230

p.s.课程内容中特指短语较多,可电话直接咨询。工作坊的组织架构涉及从前期拍摄到后续制作输出成册,不仅限于摄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