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4-28

1493705792964593.jpg4月27日,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省文联九楼会议室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矫红,七届主席团全体成员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主持。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传达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2017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精神;谷永威主席宣读了2017年省摄协的工作计划;按照省文联党组的要求对《省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主席团成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矫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对协会和主席团成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团结是事业成功发展的保证,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强调加强团结始终是文艺界永恒的主题;要加大力度抓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不仅是业务上的培训,政治理论学习更重要;要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敢于担当,艺术精益求精;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团结全省摄影工作者,搞好传帮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勇于创新,多出精品力作,推动我省摄影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摄协主席谷永威部署2017年工作安排。他从尊重艺术规律、弘扬先进文化,结合当前时代精神等方面对省摄协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带领全省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多出精品力作,为山东省摄影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摄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传达中摄协会议精神。

1493705792769101.jpg